電視藝人報導

INFINITE 師弟團拍攝出道實境綜藝節目

INFINITE(圖片來源:OSEN)

INFINITE 師弟團預計今年出道,正在拍攝出道實境綜藝節目。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多位放送界相關人員透露,Mnet 正在準備包括「Woollim Boys」出道過程的實境節目,並在最近完成首次拍攝;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出面確認,表示:「Woollim Boys (暫名) 的確是在拍攝出道綜藝節目,是他們出道過程中的其中之一,詳細播出日期、具體事項則尚未確定。」

Woollim Ent. 在今年年初開始了出道企劃「W-Project」,透過歌曲與表演搶先公開旗下男、女練習生,其中因為 INFINITE 成烈親弟弟 Dae Yeol 也是男團練習生之一而掀起話題。

另外,INFINITE 透過實境綜對節目《你是我的哥哥》出道後深受大眾喜愛,師弟團 Woollim Boys 也將以同樣方式進行,預計今年內正式出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