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昇昊加入 Will Ent.,將以演員身分活動

昇昊

(圖片來源:昇昊@Instagram)

MBLAQ 隊長昇昊與經紀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簽約,未來將以演員身分展開活動。

Will Ent. 相關人員今天 (25日) 透露:「與金載沅、朱相昱、金素恩等擁有紮實演技且活躍於多方面的演員們成為一家人的昇昊,預定將以演員身分正式展開活動。為了在昇昊以新人的心情、踏出做為演員的步伐時給予有力的應援,並成為可靠的夥伴,我方會毫無保留地給予支援。昇昊本來就夢想成為演員,對於演戲的態度相當單純而真摯,為了讓他可以持續累積紮實的作品經歷,請多多給予關心及喜愛。」

另外,昇昊於2009年做為 MBLAQ 成員出道,並透過2012年在日本演出的音樂劇《光化門戀歌》初次挑戰演技;與 Will Ent. 簽約、將以演員身分展開活動的昇昊,也預定進行專輯活動,往不同領域多元化地發展。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