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水晶男孩《Be Well》歌詞海報公開

殷志源《Be Well》歌詞海報殷志源 (歌詞:即使不能驕傲地笑著,也請不要難過,Be Well)
(本文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即將發行出道20週年紀念專輯《THE 20TH ANNIVERSARY》的水晶男孩,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雙主打歌之一《Be Well (아프지 마요)》的歌詞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水晶男孩成員們散發出一種溫暖的氣息,也展現了不受歲月影響的「防腐美貌」,海報特別透露一小段新曲《Be Well》的歌詞,充滿感性歌詞的《Be Well》與另一首主打歌《SAD SONG (슬픈 노래)》一樣,由 Tablo、Future Bounce 參與製作。

張水院 (歌詞: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到最後都是這麼自私。)張水院《Be Well》歌詞海報

金在德 (歌詞:今天也是,昨天也是,其實我好擔心妳)金在德《Be Well》歌詞海報

姜成勳 (歌詞:為了讓妳難過,卻也讓妳開心的那個人,請不要再流淚了。)姜成勳《Be Well》歌詞海報

李宰鎮 (歌詞:獻給即使討厭,卻仍將我深藏在心中的妳)李宰鎮《Be Well》歌詞海報 (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另外,水晶男孩將在28日發行全新專輯《THE 20TH ANNIVERSARY》,並在前一晚 (27日) 透過 V LIVE 直播紀念出道20週年特別節目。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