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leepy 將在27日發行全新單曲

Sleepy《Beautiful Life》封面(圖片來源: TS Entertainment@Facebook)

Untouchable 成員 Sleepy 將在27日發行全新單曲《Beautiful Life》。

Sleepy 今天 (25日) 透過所屬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五張數位單曲專輯《Beautiful Life》的封面照,宣布即將發行新曲。

TS Ent. 透露,《Beautiful Life》是一首電子 Hip Hop,歌詞寫出 Sleepy 對出演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的決心與感想,讓不少 Sleepy 的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Sleepy 的全新單曲《Beautiful Life》將在2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