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智秀、美珠《現在,我們》概念照

智秀、美珠《現在,我們》概念照 (來源:Lovelyz 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Lovelyz Facebook)

Lovelyz 即將在5月2日發行正規二輯改版專輯《現在,我們 (지금,우리)》,今日 (24日) 率先公開美珠跟智秀的概念照。

分別以白色系服裝現身的智秀、美珠,背對背地坐著拍攝的概念照,兩人帶著略顯哀傷的神情看著鏡頭;而個人概念照中,她們也以同樣的主題設定進行拍攝,搭配上綠色的邊框,更有種森林系少女的感覺,讓人非常好奇這次的 Lovelyz 會帶著什麼風格的音樂回歸呢!

趕緊來看看智秀、美珠的個人概念照吧!

《現在,我們》概念照 (來源:Lovelyz Facebook)

《現在,我們》概念照 (來源:Lovelyz Facebook)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Lovelyz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