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Eli:U-Kiss 錄音中,預計六或七月回歸

Eli(本文圖片來源:STARNEWS)

Eli 最近在訪問中表示,U-Kiss 正在錄音中,預計六、七月回歸。

即將在6月3日與妻子舉辦婚禮的 Eli,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訪問,分享婚禮的準備過程、孩子計劃、U-Kiss 回歸…等話題。

對於即將舉辦的婚禮,Eli 表示:「在提出婚姻申告申請書的第四年才舉辦,感覺舉辦婚禮有著不同的魅力,現在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們已經進行婚姻申告,所以會說我們是『違反速度』,希望透過這次的婚禮來改變大家的想法。」

Eli 接著分享準備婚禮的過程,表示:「不久前完成婚紗照拍攝,真的要準備的事情太多,辦婚禮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還要幫母親們準備韓服,而且我父母住在美國,需要配合飛機行程。」,他還表示:「我們沒有決定主禮,主持會由搞笑藝人李尚勛大哥負責,至於祝歌雖然還沒有問過,但我想拜託 U-Kiss 成員們,因為他們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人,而一部會是婚禮,二部則是民秀的滿月酒,我們民秀是6月7日出生。」

Eli

雖然已經結婚三年,但舉辦婚禮後是否會去新婚旅行也是大眾好奇的事,Eli 表示:「我們決定去父母在的美國,雖然父親有說一起旅行,但是對妻子來說,跟公公、婆婆一起去就不是旅行啊,哈哈,我父母真的很喜歡妻子,很照顧她。」,當問到他有沒有生第二個孩子的計劃時,Eli 回答說:「當然想,但是養孩子真的在經濟方面很辛苦,如果 (經濟上) 能更輕鬆些,妻子的身體也恢復後才再想,如果在那之前就有了的話,當然要生下來,哈哈。」

最近 Eli 與經紀公司完成續約,他表示:「去年年末的時候完成續約,在我發生這些事後,公司都很理解我、幫助我,正因為是這樣的公司,所以其他公司都看不進眼裡,因為這間公司不管我處於什麼情況,都會站在我身邊支持我,所以想跟他們一起走下去。」,他還透露 U-Kiss 回歸情況,說道:「現在正在錄音中,大概六月末或是七月初發行的可能性很高,成員中的基燮這次參與了專輯很多作詞、作曲,有幾首好的歌曲出來。」

最後,Eli 對 U-Kiss 粉絲們與《做家務的男人們2》觀眾們表示:「謝謝大家喜歡我們家族,希望已經結婚的人看著我們夫婦,能夠互相理解、努力地幸福生活,我 Eli 會讓大家看到以愛克服所有事情的面貌。」

El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