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成東日,生日快樂!

成東日(圖片來源:tenasia)

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27日,今天是演員成東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成東日/ Sung Dong Il / 성동일
  • 出生日期:1967年4月27日
  • 身高:177cm
  • 體重:78kg
  • 學歷:柳韓大學機械設計科
  • 家庭成員:妻子朴京惠、大兒子成俊、二女兒成彬、小女兒成律
  • 更多成東日個人檔案:成東日資料版

成東日是出道26年的實力派演員,雖然出道初期作品不算多,但隨著他在2000年進軍大螢幕,出演的電視劇作品也愈來愈多,每年至少透過兩部作品跟觀眾見面,憑著多年累積的演技經驗與實力,成東日的代表作也不斷,其中不能不提的當然是《回答吧》系列,此外還有各種現代、古裝劇的多樣化角色。

作為演員獲得大成功的成東日,在藝能方面也表現亮眼,特別是出演《爸爸你去哪?》後,私下自然的父親面貌,深受大眾喜愛;雖然成東日沒有使用 SNS,但他會在不同的訪問中炫耀自己的兒女,是名副其實的「子女傻瓜」,期待他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出演更多綜藝節目,展現更多樣的魅力!

最後送上成東日在《花郎》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成東日的生日祝福喔!

成東日,生日快樂!Sung Dong Il Happy Birthday!성동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twRnK2JKs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