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很眼熟嗎?節目接不停的火熱綜藝人們!

火熱綜藝人們專題 (來源:各綜藝節目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我們結婚了》、《Running Man》、《翻遍便利店》官方網站)

近來,隨著綜藝節目陸續進行汰舊換新或改版重整,因此節目製作組開始替換不同的藝能組合,來看看能不能擦撞出新火花!

因此,除了大家熟悉的「國民 MC」劉在錫、「天下壯士」姜虎東、「綜藝四大天王」鄭亨敦、「東燁神」申東燁、「毒舌派」金九拉之外,是不是覺得有些熟面孔最近好常出現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呢?趕緊跟 Kpopn 來看看有哪些近來節目接不停的火熱綜藝人有哪些呢?

= 曹世鎬 =

曹世鎬 (來源:《史心充滿5!快男》官方網站)(圖片來源:《史心充滿5!快男》官方網站)

以「洋白菜」藝名出道的曹世鎬,隨著《Roommate》、《我們結婚了》等實境節目,讓人看到不同於諧星搞笑的一面,最近更加入長壽節目《Happy Togerther 3》成為固定班底,可見得他所受到的肯定。

  • 出演綜藝:《Happy Togerther 3》、《史心充滿5!快男》…等

張度妍 = 

張度妍 (縮圖,來源:張度妍 Instagram) (圖片來源:張度妍 Instagram)

雖然是諧星出身,但有著姣好身材的張度妍,可說是讓人一看過去就特別顯眼,而今年開始更是時常在綜藝節目中看到她的身影。在二月改版的《新兩個男人的 Show》,張度妍因神童行程問題後緊急替補成為主持人,同時間她也在三月參與《我們結婚了》跟崔民勇組成假想夫妻,度過海島新婚生活。

另外,她在《看見你的聲音》擔任音痴搜查隊的一員,時常被要求即興的對嘴表演,也是趣味十足呢!

  • 出演綜藝:《新兩個男人的 Show》、《我們結婚了》、《看見你的聲音》…等

= 朴娜萊 =

朴娜萊 (來源:《我獨自生活》官方網站)(圖片來源:《我獨自生活》官方網站)

高學歷諧星代表朴娜萊,私底下不僅是個 DJ,還在2016年開設自己的酒吧,而她的綜藝節目也是火熱地接不停呢!像是在《我獨自生活》的亮眼表現,近來《翻遍便利店》也成為固定節目,讓大家能更常看到她的身影呢!

  • 出演綜藝:《我們結婚了》、《我獨自生活》、《翻遍便利店》…等

= 梁世亨 =

梁世亨 (縮圖,來源:Mnet)

(圖片來源:Mnet)

講到近來最火紅的諧星,想必你第一個就會想到他 ─ 「梁世亨」吧!不僅潛移默化成《無限挑戰》的固定班底之外,還新加入《新兩個男人的 Show》、《家常菜白老師》第三季,連五月新開的《CRIME SCENE》也會有他!你說說,是不是每天都要看到他!

  • 出演綜藝:《無限挑戰》、《新兩個男人的 Show》、《家常菜白老師》…等

= 梁世燦 = 

梁世燦 (縮圖,攝影:Kpopn 的 Harry)(攝影:Kpopn 的 Harry)

跟著哥哥梁世亨一起星運大開的梁世燦,也在近日接下不少節目,特別是台灣觀眾都非常喜愛的《Running Man》,還馬上就有機會跟著 HaHa、智孝閃電訪台進行節目錄影了呢!

另外,他也加入《無理的同居─有空房間》,開始讓大家更加認識到他呢!

  • 出演綜藝:《Running Man》、《我們結婚了》、《無理的同居─有空房間》…等

除了固定綜藝節目之外,諧星們也常常會擔任不同節目的嘉賓,所以這樣加總起來,是不是真的時常看到這五位火熱諧星們的身影呢?一起關注冉冉上升的大勢綜藝人們,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