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呂珍九《ELLE》畫報展現20歲成熟魅力

呂珍九《ELLE》畫報(本文圖片來源:ELLE)

呂珍九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畫報,散發20歲少年的成熟魅力。

《ELLE》日前公開呂珍九為雜誌拍攝的畫報,他不只很好地消化無袖上衣、V 領服裝…等造型,還展現透過運動而練成的結實身體,讓大家看到他作為20歲成年男子更成熟、帥氣的面貌,其中他沒穿上衣,只披著件外套的畫報,散發出他至今為止未曾透過畫報所展現的強烈男性美。

訪問中,呂珍九表示:「去年結束電視劇《大撲》拍攝後開始運動,我一直抱著總有一天要以運動來打造好身材的想法。」,此外,呂珍九還談到即將在5月31日上映的電影《對立軍》,飾演光海君的他表示:「如果說到現在為止,大家透過電影、電視劇所看到的熟悉的光海君,是充滿權威與威嚴的樣子,那《對立軍》中的光海君則會展現出跟我年齡相仿的男子面貌,所以在演繹角色時有種更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感覺,最後是在想著『如果我被賦予重大責任的話,會是什麼樣子呢?』去演戲。」

對於與李政宰合作,呂珍九表示:「在看李政宰前輩之前的作品時,看似無心的眼神也有著能一下子就抓住大家視線的力量,跟前輩一起演戲時,我很努力去學習他那特有的眼神。」

更多最近忙於拍攝將在5月22日首播的 tvN《Circle:連接的兩個世界》的呂珍九帥氣畫報,可以在《ELLE》五月號中看到。

呂珍九《ELL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