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再臨擔任《CRIME SCENE 3》首集嘉賓

宋再臨(圖片來源:JTBC)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演員宋再臨將擔任《CRIME SCENE 3》首集嘉賓。

宋再臨曾出演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我們甲順》,展現多變的演技,對角色投入度相當高的他,這次出演《CRIME SCENE 3》將帶來如何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宋再臨自己也表示:「平時就很喜歡推理,對犯罪心理學也很有興趣,很期待這次的節目。」據悉,名校工程學出身的宋再臨在當天的節目中,也展現出冷靜、敏銳的一面,引起在場出演者矚目。

另外,《CRIME SCENE》以韓國國內與國外的實際犯罪案件為藍本,出演者必須在扮演嫌疑人與相關角色的同時,藉由推理找出真正的犯人,第三季成員由朴智允、張鎮、金智勳、A Pink 恩地與梁世亨組成,節目將在21日晚間播出特輯,正式第一回「大選候補殺人事件」則在28日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