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電視劇工作團》團體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KBS)

由 Red Velvet SEUL GI、MAMAMOO 玟星、昭彌、Lovelyz 洙正、Oh My Girl YooA、SONAMOO D.ana、金昭希等共同出演的 KBS 網路綜藝節目《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於近日公開節目成員的團體概念照。在公開的照片中,七位成員穿著輕鬆的服裝,展現活潑、可愛的魅力。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是由七位女團成員化身電視劇作家撰寫劇本並親自演出的實境網路綜藝,在正式開始拍攝之前,製作組詢問了每位成員想透過電視劇呈現的故事與角色,而成員們也向製作組吐露了身為女團成員的煩惱:SEUL GI 覺得為了不辜負公司與週遭人們的期待而努力遵循規則生活的自己很可憐、玟星則說出了做為饒舌擔當無法告訴成員的苦惱,還有想得到音樂節目一位、希望還清出道前的債務後可以幫忙貼補家用、不希望家人也被惡評傷害、即使只能為音樂節目的一位候補鼓掌也想出道等等。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將於5月29日透過 NAVER TVcast 與 YouTube 頻道公開,並透過 KBS JOY 及 KBS World 頻道播出;而在播出之前,先來看看七位成員們變身為電視劇作家的個人概念照與其他團體概念照!

SEUL GI

SEUL GI《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概念照

玟星

玟星《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概念照

昭彌

昭彌《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概念照

洙正

洙正《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概念照

YooA

YooA《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概念照

D.ana

D.ana《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概念照

金昭希

金昭希《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概念照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團體概念照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團體概念照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