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孔劉登四月「電影演員品牌信譽」冠軍

(縮圖) 孔劉(圖片來源:WISH TO GONGYOO@官方網站)

孔劉榮獲四月份「電影演員品牌信譽*」一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15日公開4月份電影演員品牌信譽調查結果,孔劉再度登上第一名寶座,而韓石圭、金來沅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3月13日至2017年4月14日間,針對25位電影演員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39,885,503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排出20位「電影演員品牌信譽」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

四月份電影演員品牌信譽四月份電影演員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官方網站)

  1. 孔劉
  2. 韓石圭
  3. 金來沅
  4. 金侖珍
  5. 劉亞仁
  6. 金秀賢
  7. 金南佶
  8. 柳海真
  9. 全智賢
  10. 崔岷植
  11. 尹帝文
  12. 趙寅成
  13. 李秉憲
  14. 玄彬
  15. 鄭宇盛
  16. 趙震雄
  17. 姜棟元
  18. 韓孝周
  19. 河正宇
  20. 金惠秀
  21. 李政宰
  22. 韓志旼
  23. 宋康昊
  24. 孫藝珍
  25. 李凡秀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