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炳萬、星材、世正@《叢林的法則》(來源:SBS@Instagram)(本文圖片來源:SBS@Instagram)

SBS《叢林的法則》今年迎來第七年,「族長」金炳萬接受平面媒體訪問,除了提及這些年來的「生存感想」,也盛讚這次參與印尼蘇門答臘島篇的 BTOB 星材、Peniel、gugudan 世正。

對於已經進行過三十次生存的金炳萬來說,每一次出發都還是令人擔心,尤其是他們前往蘇門答臘時正是雨季,所以更讓金炳萬憂心。但新生代偶像星材、Peniel與世正都做得很好,讓他感到相當驚訝。

金炳萬表示:「和星材、世正一起到另一個島上探查時,真的嚇了一跳。他們的膽子很大,只在泳池練習過一兩次的人,敢越過深不見底的海洋,這不是普通的膽識能做到的。他們都很冷靜,而且做得很好,星材也很沉著。看這樣子,就知道他們都是做好了心理和身體上的準備才來,讓人覺得很專業。他們都是很有韌性的朋友,因為是一旦開始就要做到底的人,讓我覺得『所以才能成為大勢啊!』,雖然他們都年輕,但都很了不起。」

(縮圖)金炳萬、星材、Peniel@《叢林的法則》(來源:SBS@Instagram)

金炳萬也表示拍攝期間總是相當愉快,和星材、Peniel 的互動就像是招待「都市弟弟」到鄉下玩,甚至有種回到二十幾歲的感覺呢!

和星材曾合作《握拳汽笛船》的金炳萬,拍攝前就對他感到相當期待。果然,星材並沒有辜負他的期望:「有猜到他會做得很好,但沒想到會是這麼有韌性的朋友,直到最後都笑笑地,表情一點都沒變,果然是『God 星材』。」,他也提到 Peniel 就像是小表弟一樣親切、可愛:「下次還想請兩人出演,他們是不管到哪都能笑著享受的人。」

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歡《叢林的法則》蘇門答臘島篇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