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大力女都奉順》主演群分享劇終感想

朴寶英、炯植 《大力女》劇照(本文圖片來源:《大力女都奉順》官方網站)

即將迎來大結局的 JTBC《大力女都奉順》主演群公開劇終感想。

飾演「純真怪力女」都奉順一角的朴寶英表示:「過去五個月飾演都奉順的這段期間真的非常幸福,雖然我個人有感到遺憾、辛苦的部分,但因為有觀眾們的支持,才能好好的完成拍攝,真的很感謝這段期間給予都奉順喜愛的觀眾們,即將結局了,希望大家到最後都能陪伴著都奉順的成長。能在這溫暖的春天跟各位做幸福的道別,我覺得很開心,希望大家都要健康,也請不要忘了都奉順,謝謝!」

在劇中飾演安敏赫一角,與朴寶英展現夢幻般默契的炯植說:「真的非常感謝一直以來喜愛《大力女都奉順》的觀眾們,能與尊敬的導演、編劇、演員、工作人員們一起合作,我覺得很榮幸,這是一部讓我了解到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作品。在拍攝現場,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相當幸福的人,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受到這麼多的喜愛,往後也會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好的一面。能擁有喜愛《大力女都奉順》的各位,我真的非常幸福,大家也很幸福吧?請幸福吧!我會永遠為各位加油的。」志洙《大力女》劇照飾演「傲嬌魄力男」任國斗一角,擄獲眾多女心的志洙表示:「因為有導演、編劇、以及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們,拍攝期間很幸福。我透過這次的作品,不僅學到很多東西,成長了許多,還認識很多很棒的人,真的很榮幸。我也會努力,再以更加優秀的一面回到各位身邊,謝謝。真心感謝這段期間喜愛《大力女都奉順》以及國斗的觀眾們,即將劇終了,希望大家到最後都能與我們同在。」金元海 《大力女都奉順》劇照一人分飾兩角,每次登場都展現瘋狂存在感的金元海表示:「謝謝觀眾們能夠喜愛金光福與月牙骨,雖然很可惜,不能夠再見到都奉順以及安敏赫,但希望他們能留在大家的心中。」張未冠《大力女都奉順》劇照飾演連續綁架犯金長賢一角的張未冠表示:「謝謝給予《都奉順》喜愛的觀眾們,雖然我在劇中飾演的惡角,可能引起許多人憤怒,但我把那當成是一種關心與愛戴,並在這六個月的期間努力拍攝,劇即將結束了,感覺我能夠做得更好的,有點遺憾呢。」

另外,相關人員也表示:「有眾多演員們完美的熱演,才能發光發熱的《都奉順》正在向著結局前進,結局有許多能夠長久留在觀眾心中的甜蜜名場面在等著各位,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期待。」

《大力女都奉順》將在今晚 (15日) 9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大結局。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