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創建森林慶水晶男孩出道二十週年

水晶男孩(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今天 (15日) 是水晶男孩出道二十週年,粉絲們為此創建「水晶男孩森林」作為禮物。

「水晶男孩森林」是由水晶男孩韓國、新加坡、俄羅斯、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烏克蘭…等國內外粉絲組成的聯合後援會 SIU (SechKies International Union),透過種植樹木的社會形式企業「Tree Planet」推出的「明星森林企劃」所創建。

這次的森林將會在在「首爾路7017」的明星樹木路上種植,那是由首爾車站改建而成的步行路,透過種植樹木來解決首爾中心微細粉塵的問題,對市民來說是文化與教育的空間,還提供綠色休息所給大家;而粉絲們會選擇創建森林作為水晶男孩出道二十週年禮物,是因為他們希望水晶男孩像樹木般一起成長,並進入世界明星的行列。

另外,Tree Planet 表示企劃由2010年開始到現在,粉絲們已創建了97個明星森林。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