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周元確定在5月16日以現役入伍!

周元 V app 節目(圖片來源:V app 截圖)

演員周元確定在5月16日以現役身份入伍。

周元在今天 (14日) 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他以粉絲們為他創建的「周元森林」為背景,在分享近況、介紹森林後,表示:「各位,我要在5月16日入伍了,雖然還不知道在那天之前有沒有機會跟大家問好;只要是韓國男人,就要去軍隊,那段時間我會在軍隊中努力、盡全力服役後回來,因為我想親自告訴大家,所以就來到周元森林以 V app 跟大家問好。」

此外,周元主演的 SBS 新劇《我的野蠻女友》預計在5月15日舉辦製作發佈會,周元是否會出席則尚未確定,如果他確定參加,那這會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活動。

一起來看看周元的 V app 直播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體育東亞
影片仔源:Joo won @V LIV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