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正與《Kpop Star 6》冠軍討論簽約中

《Kpop Star 6》Boyfriend

(圖片來源:SBS)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報導,YG Entertainment 已與《Kpop Star 6》參賽者之一完成簽約,目前正與本季冠軍 Boyfriend (朴賢振、金鐘燮) 討論合約事宜。

目前 YG Ent. 尚未公開與哪一位參賽者簽約。據悉,YG Ent. 是由於看到該參賽者的可能性而決定邀請對方加入公司。

此外,YG Ent. 目前正忙於處理 Boyfriend 的合約相關事宜。相關人員表示:「YG Ent. 正在與 Boyfriend 的父母討論合約,這幾天應該就會有結論。」

Boyfriend 在《Kpop Star 6》節目中展現了不像是11歲少年的作詞能力、華麗演出及出色的團隊合作,從節目一開始就受到觀眾矚目;而在獲得冠軍後,他們將進入哪一家經紀公司,也是大眾關注的焦點。

內容來源:etoda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