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Niel:直到最後都想抓住的…

TENN TOP 粉絲見面會(來源:xportsnews)(本文圖片來源:xportsnews)

10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HIGH FIVE》回歸的 TENN TOP,其實在前一天 (9日) 就舉行了粉絲見面會,向 Angel (TEEN TOP 官方粉絲名) 訴說這段時間的心境。

TEEN TOP 成員們在這天的活動中公開了手寫信,Niel 就說道:「我想說對不起。雖然無法都說出來,但發生了很多事。直到最後都想抓住,也說了很多,但已經是關上門的狀態,所以無法聽進去。」

他接著說:「也因為這樣,我想了很多關於團隊的事。以 TEEN TOP 的名義、以五人的體制活動是不是對的?像離開的成員一樣,活在適合彼此的人生是不是對的?每當這時候我都會想起舞台。成員們大概也和我一樣,這段時間都下定決心,咬著牙練習、準備了。」

C.A.P 則表示:「在大家都要認真工作的時候,有成員退出是很衝擊的事情。雖然知道那位朋友在煩惱,但他也很認真準備這次的專輯,所以想說順利的話就不會不和我們一起。連主打歌都錄好了,突然在地下工作室看到新聞報導時,真的很難過。和同一個團隊的弟弟們、朋友談談再決定應該會更好,很可惜。」

真摯的告白不僅讓台下粉絲哭成一片淚海,就讓不常哭的 Niel 也悄悄落淚。隔天舉行發片記者會時,成員們紛紛表示嚇了一大跳呢!

另外,TEEN TOP 目前正以新輯主打歌《Love is》積極活動中。

Niel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