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權:差點跟斗俊一起當 2AM 成員

趙權、尹斗俊《翻遍便利店》(縮圖,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在11日的 tvN 綜藝節目《翻遍便利店》中,趙權、尹博、張姬領擔任本集嘉賓,隸屬於 JYP Entertainment 的趙權談到以前與主持人斗俊共同在 JYP Ent. 練習的回憶。

趙權說:「當時跟斗俊共同度過練習生生活,甚至差點就要一起成為 2AM 成員了呢,當時斗俊真的很努力。」,節目也播出兩人當年在實境節目《熱血男兒》中爭取出道的畫面,李秀根雖然開玩笑地說:「那為什麼淘汰了呢?」,讓斗俊冒出冷汗,但在場的人也紛紛以「別皺眉頭 (얼굴찌푸리지말아요)」、「HIGHLIGHT」為斗俊送上暖暖的應援呢!

而斗俊也回想起先前的練習生記憶,他說:「我那時候去 JYP 學跳舞,雖然我很認真在跳,但朴軫泳前輩卻是一直笑。」,再次引發現場的笑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1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