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柱、申濟旻、李玹雨、李瑞元、張基勇- 「CRUDE PLAY」

(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官方網站)

《她愛上了我的謊》劇中樂團「CRUDE PLAY」為《HIGH CUT》雜誌拍攝的畫報於6日發行,而他們在拍攝後的訪問中談到最有默契的演員、出演本劇的感想…等話題。

在公開的照片中,「CRUDE PLAY」的五位成員──李玹雨、李瑞元、聖柱、申濟旻、張基勇──穿上藍色系的休閒服,或是換上學院風的服裝搭配,展現出充滿青春少年氣息的面貌。

在拍攝後的訪問中,李玹雨表示:「拍攝現場中最有默契的演員是 Red Velvet 成員 JOY,因為我們最常一起一對一拍攝。」李瑞元則提到自己為了飾演「徐燦英」而學習貝斯:「我希望盡可能不用替身,所以另外上了貝斯的課程。劇中出現的『CRUDE PLAY』歌曲我都會彈。」

張基勇、李玹雨

飾演鼓手「池仁浩」的模特兒張基勇,則談到模特兒與演員之間的差異:「模特兒的工作也需要演技,配合衣服的概念,走台步的速度、步幅都需要調整,眼神也要不一樣。演戲的時候則更加講究,每一個表情、每一句台詞都需要費心。」而之前都在中國活動,透過《她愛上了我的謊》首次出演韓國電視劇、在劇中飾演主唱「劉時玄」的聖柱說道:「我有信心能在電視劇的試鏡中被選上。因為很喜歡原作漫畫,所以買了一整套放在家裡,看了超過10次以上。」在劇中飾演吉他手「李胤」的申濟旻則表達了對角色的感想:「我飾演的『李胤』是一個自由自在卻不會踰矩的角色,雖然會對公司代表毫無顧忌地說出想說的話,但是不會越線,這似乎就是這個角色的魅力。」

另外,更多「CRUDE PLAY」的畫報可以在6日發行的《HIGH CUT》雜誌195號中看到。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