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南太鉉設立個人公司

南太鉉(本文圖片來源:南太鉉@Instagram)

WINNER 前成員南太鉉今日 (11日)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自己設立個人公司的消息,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照片是文件的一部分,上頭寫有公司名:「South Bias Club (사우스바이어스클럽)」、代表人:「南太鉉」和開業年月日等,證明南太鉉確實已設立個人公司,得知消息的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南太鉉雖然收到了許多公司的邀約,但他想要按照自己的意思活動,所以才決定設立個人的音樂品牌,往後將主要以樂團的形式活動。

另外,南太鉉先前曾透露將發行新專輯,如今他也設立了個人品牌,相信再過不久就能聽見好消息囉!

南太鉉@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東亞 / xportsnews / 南太鉉@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