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炯植簽約 UAA,成宋慧喬、劉亞仁同門

炯植 (圖片來源:UAA)

朴炯植確定與 UAA (United Artists Agency) 簽約,成為宋慧喬、劉亞仁同門師弟。

UAA 在今天 (12日) 表示:「演員朴炯植成為 UAA 的新家人,請大家為朴炯植新的跳躍應援。」,經紀公司更以「幸運」來表達與炯植的相遇,表示:「朴炯植是有著多樣化的魅力與出眾演技實力的演員,能夠跟他一起工作是件非常幸運的事,他是個能擁有『無限』這修飾詞的演員,UAA 會盡力幫助他發揮出他的價值。」

炯植在2012年開始以演員身份活動,透過 tvN《Nine:九回時間旅行》、KBS《家族之間何必這樣》、SBS《上流社會》…等等不同類型的作品,累積演技經驗並獲得大眾認同,最近他主演的 JTBC《大力女都奉順》也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另外,UAA 是擁有宋慧喬、劉亞仁…等人的演員專門經紀公司,透過具體的管理系統,提供讓演員能集中在作品上的環境,這次炯植加入 UAA,令人對炯植未來的活動更感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