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藝聲《Spring Falling》概念照公開

藝聲《Spring Falling》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將於18日發表個人迷你二輯《Spring Falling》,並於今天 (12日) 公開一張專輯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使用白色的筆觸描繪了藝聲身上所穿的襯衫,將襯衫轉換為插畫的質感,而藝聲的肩上則有著許多花朵插圖。

《Spring Falling》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Paper Umbrella (봄날의 소나기)》是有著細膩鋼琴演奏與優美弦樂旋律的抒情曲,歌詞描述與分手戀人的回憶像雨一般傾洩的日子,雖然試圖用紙傘遮住記憶之雨,但雨卻滲入了紙傘,讓人更加心痛;抒情的歌詞結合藝聲哀切的嗓音,將能引起春天的感性。

藝聲於11日公開了專輯先行曲《Hibernation (겨울잠)》的 MV,而今天 (12日) 則公開了 MV 拍攝花絮。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藝聲的迷你二輯《Spring Falling》將於18日發售實體專輯,並於當天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音源。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