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機智醫生生活》的「小熊醫生」安恩珍和 UAA 簽約

安恩珍
圖片來源:news1

在《機智醫生生活》系列飾演的「小熊醫生秋敏荷」的安恩珍和經紀公司 UAA 簽約。

經紀公司 UAA (United Artist Agency) 在8月27日宣布和演員安恩珍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並表示:「安恩珍最大的魅力在於擁有無限的可能性和屬於自己的鮮明色彩,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幫助安恩珍展現作為一名演員的真正價值。」

具備紮實的演技和不可替代魅力的安恩珍,從大學路的舞台開始就表現亮眼的她,在2018年出演 JTBC《Life》於小螢幕出道,之後接連出演 OCN《附身》、KBS《各位國民》、OCN《他人即地獄》、JTBC《檢察官內傳》等劇,真正令她突出的作品是在2020年至2021年播出的 tvN《機智醫生生活》系列。

安恩珍在《機智醫生生活》系列飾演婦產科住院總醫生秋敏荷,不僅展現親切又真實的魅力,還展現了浪漫演技,抓住觀眾們的心,而成為「2021年最直得期待的演員」。

另外,安恩珍目前也確定出演預計在2021年下半年播出的 JTBC《只一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