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請夏將於5月正式出道,21日發表先行曲

請夏

(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

出身自企劃女團 I.O.I 的請夏將於5月以 SOLO 歌手身分出道,並且將於21日搶先發表全新數位單曲,為正式出道暖身。

經紀公司 MNH Entertainment 表示:「從去年開始就仔細地進行了歌曲製作與編舞作業,由於請夏是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出道,所以對專輯的相關製作更加慎重,也為了提升專輯的品質而努力。新曲將會收錄請夏至出道為止的旅程。」

請夏去年透過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進入 I.O.I,並展現了水準級的歌唱實力與編舞能力;最近她則為 JTBC 電視劇《大力女都奉順》演唱了 OST《噗通噗通 (두근두근)》。

目前請夏正以5月正式發表首張出道專輯為目標,進行專輯的收尾工作;而她也將於今天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頻道親自公開近況及專輯準備過程、先行單曲的相關故事。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