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IU、李海麗、恩地、Minzy、請夏 (縮圖,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Kpopn 組圖,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隨著時間進入四月,不僅氣候開始回暖、賞花時節到來,韓國樂壇也同樣「春意盎然」,特別是 Solo 女歌手都紛紛啟動回歸計畫推出新輯,連 Roy Kim 都在節目上說「四月太多厲害的人回歸,所以目前計畫延到五月發專輯」,目前來到四月中旬,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四月究竟有哪些 Solo 女歌手發行新作吧!

✽ 偶像團體出身,太妍、恩地、Minzy、請夏透過 Solo 展現新面貌

四月 Solo 女歌手由少女時代的太妍打頭陣,她在5日發行改版正規一輯《My Voice (Deluxe Edition)》,從概念照到 MV 都以滿滿的花朵主題帶來成熟魅力;而 A Pink 的恩地在10日發行迷你二輯,主打歌《The Spring》輕柔的民謠風格又是首恩地招牌的療癒歌曲!

接下來,由 2NE1、I.O.I 出身的 Minzy 與請夏也都計畫在四月開始個人出道企劃,Minzy 將在17日發行迷你一輯,而請夏雖然預計在五月才正式出道,但會在21日搶先推出單曲與大家見面,是不是讓人很期待呢?

✽ 實力派歌手出輯,IU、李海麗、金完宣等人正面對決

除了偶像團體出身的歌手外,實力派歌手也將加入這波春日戰場,其中最受矚目的藝人當然就屬 IU 了!預計在21日推出正規四輯的 IU,從三月底就開始大規模「PRE-RELEASE」計劃,兩首先行曲《Through the Night》、《Can’t Love You Anymore》都達成音源榜「All-kill」的成績,氣勢驚人。

Davichi 的李海麗也將推出九年來的首張個人專輯《h》,先行曲《PATTERN》就已經以全新的音樂風格令人刮目相看呢!

另外,饒舌歌手 Kisum (4/14)、迎接出道三十週年的金完宣 (4/17)、「OST 強者」Kim Na Young  (4/11) 與張才人 (今日,4/13) 也都在四月推出新歌,多樣的音樂風格想必會讓樂迷們在整個四月都過著非常幸福的日子。

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到目前為止已經發行的四月 Solo 女歌手的歌曲吧!(統計至4月13日晚間6點)

除了上述的 Solo 女歌手的個人作品外,孝琳會與饒舌歌手 CHANGMO 發行合作曲、BoA 也會透過「STATION」發行新作;Solo 男歌手方面也有 Super Junior 藝聲、Block B ZICO、鄭基高等人回歸,四月真的是「聽好聽滿」呀!準備好迎接熱鬧的韓國樂壇了嗎?

想隨時關注每週韓樂新歌,記得鎖定 Kpopn YouTube 頻道每週一晚間更新的「Kpopn 爆新歌」!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