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ani、金九拉等人新節目5月11日首播

Hani、金九拉、尹正秀、邊佑錫@《某天突然一百萬》(來源:imbc)(圖片來源:imbc)

由 EXID 成員 Hani、金九拉、尹正秀、模特兒邊佑錫 (변우석) 於 Olive TV 頻道的全新綜藝節目《某天突然一百萬 (어느날 갑자기 백만원)》將在5月11日首播。

《某天突然一百萬》是給出演嘉賓一百萬韓圜 (約新台幣2萬6千元),看看他們會如何應用的節目,將能看到藝人們的消費型態和哲學。首集嘉賓邀請到樂童音樂家、god 成員朴俊瑩、2PM 成員玉澤演,三人分別是兄妹、一家之主和獨居男人,各自不同的身分相信也會影響他們的理財觀吧!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新節目的首播吧!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7年4月12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