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東雲《週末森林》下車,Eric Nam 接棒

東雲、Eric Nam(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東雲將從 OtvN《週末森林 (주말엔 숲으로)》下車,由 Eric Nam 接棒主持。

OtvN《週末森林》製作組在11日表示:「東雲為了集中在 HIGHLIGHT 的活動上,由五月起從節目下車。」,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也表示:「這是為了集中在本業 HIGHLIGHT 的活動而不可避免的選擇,東雲本人也感到非常可惜。」

《週末森林》出演者每週都會遠離都市、親近自然,前往某個地方度過新自然生活,是個尋找自己生活方式的節目,最近推出「YOLO:You Only Live Once」,介紹只有一次人生,選擇浪漫地生活的人的真實日常生活。

雖然東雲在最近舉辦的製作發表會上,透露出對節目的熱愛,但因為忙於準備 HIGHLIGHT 改版專輯與演唱會,不得已下只好下車,製作組表示:「東雲拍攝的份量將會在四月一整個月間播出。」

另外,東雲的空位會由 Eric Nam 代替,由五月的節目起,會由金勇萬、朱相昱、Eric Nam 去體驗新的生活方式;《週末森林》在每週三晚上8點20分於 O tvN、tvN 同時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