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玄彬確定出演電影《猖獗》

玄彬 (圖片來源:玄彬官方網站)

玄彬確定出演電影《猖獗 (창궐)》,與《共助》金成勛導演二度攜手合作。

《猖獗》講述只在夜晚活動的「夜鬼」猖獗,主角李青 (玄彬 飾) 為拯救朝鮮而戰鬥,是一部動作鉅片,前所未有的全新題材加上華麗的武打戲,令人相當期待。

玄彬飾演的李青,是朝鮮之王李朝的兒子,喜好酒色、賭博,擁有朝鮮最厲害的武功,曾被捉去清國當人質的他,在王位繼承時被哥哥李瑛世子召喚,睽違十幾年之久重回朝鮮,卻面臨夜鬼猖獗的混亂局勢。

另外,《猖獗》將在完成選角後於今年下半年開拍,上映時間目前未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