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IU 將於21日舉行正規四輯試聽會

IU《Palette》試聽會海報(來源:IU@Facebook)(圖片來源:IU@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回歸的 IU,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要在21日於合井 Mecenatpolis 新韓 Card Fan Squire Live Hall 舉辦試聽會。

IU 對於正規四輯相當用心,不僅再度親自製作整張專輯,也邀請了 hyukoh 主唱吳赫、鮮于正雅、Sam Kim 等人參與配唱、製作及演員金秀賢出演 MV,華麗陣容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除此之外,2015年 IU 發行迷你專輯《CHAT-SHIRE》時,並沒有出演音樂節目,因此也讓大家都相當關心她此次的宣傳行程。據悉,IU 出演音樂節目宣傳的機會很高,相信大家很快就能在電視上看見 IU 的演出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U@Facebook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