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海麗將於12日公開先行曲,概念照公開

李海麗《PATTERN》概念照(來源:Davichi@Facebook)(圖片來源:Davichi@Facebook)

Davichi 成員李海麗將於19日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h》,在此之前,她將會在12日公開收錄曲《PATTERN》,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官方 Facebook 今日 (10日) 也公開了《PATTERN》的概念照、預告影片。照片中,李海麗站在投影畫面前,以別有深意的眼神凝視鏡頭,似乎有話想說。預告影片則是另一種風格,有些放克和搖滾味道的背景音樂中,李海麗粗魯的行動和以往的抒情形象截然不同,也令人更加好奇新曲全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預告,一邊期待李海麗的新作品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avichi@Facebook / 體育京鄉 / @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