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孝琳為新曲遠赴洛杉磯拍攝概念照

孝琳《Blue Moon》概念照 (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本文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SISTAR 孝琳即將在14日發行與饒舌歌手 CHANGMO (창모) 的合作曲《Blue Moon》,而9日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也公開孝琳遠赴美國洛杉磯 MUGU BEACH 所拍攝的概念照。

以黑白色調呈現的概念照中,帶著墨鏡的孝琳穿著帥氣的迷你短裙,以 MUGU BEACH 作為背景,展現出猶如電影般的蕭瑟氣息,讓人更加期待《Blue Moon》的公開。

據悉,這次的概念照是由曾與 Chris Brown (克里斯小子)、Omarion (歐瑪瑞) 等頂級明星合作的 JAY AHN 所拍攝,可見公司對於此張單曲的重視與用心。

孝琳與 CHANGMO 的合作曲《Blue Moon》將在14日韓國時間下午六點發行,一起期待吧!

孝琳《Blue Moon》概念照 (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