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izzy、NaNa、正雅為 NU'EST 應援

NU”EST《PRODUCE 101》四成員(圖片來源:NaNa @Instagram)

NU’EST 其中四位成員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Lizzy、NaNa、正雅皆為他們應援。

《PRODUCE 101》第二季在7日首播,NU’EST 的 Baekho、JR、旼泫、REN 以本名作為 PLEDIS 練習生參加,不只導師之一的嘉熙在節目中忍不住為他們感到傷心、落淚,After School 的 Lizzy、NaNa,與已經從隊中畢業的正雅,也透過 Instagram 為四位成員應援。

Lizzy:孩子們,感覺要哭了,我投票了,加油!雖然很傷心,但是以這次作為契機走向更高吧!!姊姊為你們應援 #NUEST #崔珉起 #姜東昊 #黃旼炫 #金鍾玄 #PRODUCE101 #請大家多多投票 #PLEDIS #我們孩子們 讚
原文:얘들아 눈물날거같애 나투표했어 화이팅 속상하다 하지만 이번을 계기로 올라가자!! 누나가 응원할게 #뉴이스트#최민기#강동호#황민현#김종현#프로듀스101#투표많이해주세요 #플레디스#우리애들이 짱이야

NaNa:不放棄再次挑戰的你們的勇氣與熱情,真的是很厲害、帥氣,我會在背後為你應援!!!!! 到現在為止都很用心、努力,希望你們等待多久,以後就有多少好事發生,東昊啊,鍾玄啊,旼炫啊,珉起啊,加油吧!#NUEST #PRODUECE101第二季 #姜東昊 #金鍾玄 #黃旼炫 #崔珉起 #PLEDIS 請大家多多應援與關心
原文:포기하지않고 다시한번 도전하는 너희들의 용기와 열정이 정말 대단하고 멋있다 뒤에서 응원할게!!!!! 지금까지 열심히 노력하고 기다린만큼 앞으로 좋은일들만 가득했음좋겠다 동호야 종현아 민현아 민기야 화이팅하자 #뉴이스트 #프로듀스101시즌2 #강동호 #김종현 #황민현 #최민기 #플레디스 많은응원과관심부탁드립다

正雅:#PLEDIS #NUEST #PRODUCE101 #金鍾玄 #姜東昊 #崔珉起 #黃旼炫 為你們應援
原文:#플레디스#뉴이스트#프로듀스101#김종현#강동호#최민기#황민현응원한다

另外,NU’EST 四位成員在7日的節目中進行實力評比,並表演 After School 《Because of You》,而最後評比的結果,除了旼泫是 C 級外,Baekho、JR、REN 都是 D 級。

 Mnet Official@YouTube

《PRODUCE 101》第二季在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Lizzy、NaNa、正雅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