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恩地因不滿自己表現,在《二重唱》落淚

恩地《二重唱歌謠祭》(圖片來源:《二重唱歌謠祭》截圖)

A Pink 恩地在《二重唱歌謠祭》中帶傷上陣,終因不滿自己的表現而落淚。

7日播出的 MBC《二重唱歌謠祭》中,公開「王中王戰」的對決,在玫瑰旅館陸鐘完的舞台後,由恩地與搭檔「三明治店經理」劉惠善帶來 M.C The MAX《Wind That Blows》。

錄製當時,恩地因腰部有傷在身,身體狀況不是處於最佳狀態,但她仍然盡全力與劉惠善帶來舞台,可是覺得自己因傷表現不佳對搭檔感到抱歉,令她在表演中間忍不住落淚,最後兩人獲得423分,仍以微小的差距敗給陸鐘完與李柱赫。

在舞台結束後,恩地表示:「這不是我自己的舞台,感覺我連惠善的舞台也破壞了,這點讓我覺得很抱歉。」,並再次傷心落淚。

最後一起來欣賞恩地與劉惠善的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