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正治:懷孕的鄭仁現在很健康!

趙正治

(圖片來源:《二重唱歌謠祭》節目截圖)

歌手趙正治來到妻子鄭仁先前參與的 MBC 歌唱節目《二重唱歌謠祭》,並談到鄭仁最近的情況。

最近,素人崔孝仁 (최효인) 在綜藝節目《二重唱歌謠祭》獲得四次勝利而引起話題,原本與歌手鄭仁合作的他,在鄭仁懷孕下車後,由歌手 Han Dong Geun (韓東根) 接手與「男孩魅力」崔孝仁合唱。

在14日播出的第25集中,鄭仁的老公趙正治以評審團的身份登場,他也在節目中談到懷孕五個月的鄭仁,他說:「現在鄭仁非常健康,肚子一點一點出來了,現在也會與肚子裡的孩子談話。因為孩子好像給周圍的人帶來很多福氣,所以胎名取為『福蛋 (音譯)』。 」

除此之外,趙正治現場聽 Han Dong Geun 與崔孝仁的合唱後說:「之前只聽過音源,今天是第一次看現場表演,真的很厲害,在 Han Dong Geun 唱了第三個字時,我就按鈕給分了!」,給予他們的演唱實力高度的讚賞。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聽看看韓東根與崔孝仁的《Rainy Season》吧!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趙正治與鄭仁在2013年11月登記結婚後,婚後三年宣佈懷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