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的法則》 《二重唱歌謠祭》(圖片來源:《叢林的法則》、《二重唱歌謠祭》節目官網)

因韓國總統朴槿惠彈劾案,SBS、KBS、MBC 三大電視台部分節目將暫停播出。

SBS 將在10日早上9點 (韓國時間) 至隔天下午1點播放彈劾案相關新聞特報與特別節目,因此《美好的早晨》及《一滴一滴的愛》等電視劇、《叢林的法則》、《我家討厭的小子》等綜藝節目將停播一次。

KBS 的《音樂銀行》、《歌曲之爭-勝負》也將停播,並改重播《Battle Trip》及《做家務的男人們》特輯。而原定7點50分播出的日日劇《再次,初戀》及11點10分播出的《姊姊們的灌籃 2》將照常播出。

MBC 將從早上7點50分開始播放新聞特報,除原定晚間6點50分播出的《NEWSDESK》提前一小時播出,其餘《給予幸福的人》、《黃金口袋》、《二重唱歌謠祭》、《我獨自生活》等節目都將停播一次。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