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it Black 首張單曲專輯 MV 預告

Unit Black《Steal Your Heart》MV 預告 (圖片來源:《Steal Your Heart》MV 預告截圖)

《少年24》首組活動隊伍「Unit Black」將在4月11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他們也透過官方 Twitter 搶先公開主打歌《Steal Your Heart (뺏겠어)》MV 預告及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 MV 預告中,Unit Black 成員們穿上華麗的紅、黑色的西裝,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蹈,搭上重節奏感的新曲,整支影片散發出幹練、帥氣的氛圍,令人相當期待看到完整版的 MV。

https://youtu.be/qv-A_rqaSP8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而隨之公開的個人概念照則呈現與 MV 預告全然不同的氛圍,成員們穿上淺色的服裝,散發出純真、清新的氣息。

另外,Unit Black 的首張單曲專輯將在4月11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來搶先看看更多概念照吧!

Hwang In Ho Hwang In Ho《Steal Your Heart》概念照

Yoo Young DoYoo Young Do《Steal Your Heart》概念照

Park Do HaPark Do Ha《Steal Your Heart》概念照

Oh Jin SeoOh Jin Seo《Steal Your Heart》概念照

Kim Yong HyunKim Yong Hyun《Steal Your Heart》概念照

Kim Sung HyunKim Sung Hyun《Steal Your Heart》概念照

Jung Yeon TaeJung Yeon Tae《Steal Your Heart》概念照

Han Hyun WookHan Hyun Wook《Steal Your Heart》概念照 (以上圖片來源:Unit Black@Twitter)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Unit Black@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