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ra 將主持《Beauty Bible 2017》

Yura (圖片來源:Yura @Instagram)

Girl’s Day 所屬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透露,Yura 將與演員林秀香、模特兒韓惠珍攜手主持 KBS 《Beauty Bible 2017》。

《Beauty Bible 2017》是傳授時尚與美容的新概念節目,將分享明星們24小時的美容秘訣及各種化妝技巧,平時就對美容相當關注的 Yura 將在節目上帶來如何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另外,由 Yura、林秀香、韓惠珍主持的《Beauty Bible 2017》將在29日晚間8點20分 (韓國時間) 於 KBS Drama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