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he Prison (叛獄無間)》明在台上映

《The Prison (叛獄無間)》中文版海報 (來源:車庫娛樂)

(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實力派演員金來沅、韓石圭主演的《The Prison (台譯:叛獄無間)》,明天 (7日) 將在台灣正式上映!

金來沅、韓石圭分別在《Doctors》與《浪漫醫生金師傅》飾演仁心仁術的醫師,但這次在《The Prison》則是要穿上囚服在監獄裡逞兇鬥狠,再加上申成祿、鄭雄仁、趙在允、李璟榮等人同台飆戲,在韓國上映後衝出好成績,短短兩週觀影人次已經突破230萬人次,更一舉登上韓國三月份最賣座韓國電影

韓石圭、金來沅《The Prison (叛獄無間)》記者會 (來源:車庫娛樂)

韓石圭在劇中化身黑暗又惡毒的「監獄之王」,他在接受專訪時提及接演的契機:「我曾讀過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作家馬基維利的《君王論》,講述統治、支配,人類與權力間的關係,甚至講到君王要鞏固權力就得要不擇手段,這本書內容太宏偉了,但我百思不得其解,所以希望透過演出這作品能找到答案。」;至於變身「臥底警探」的金來沅則是看劇本就馬上決定出演,深深受到又健看似嘻皮笑臉、內心卻沉重的角色魅力。

《The Prison》以新世界百貨倒塌、卸任總統盧泰愚貪汙入獄的1995年為背景,在混亂動盪之際,韓國一座監獄裡的罪犯卻能晝伏夜出犯案,公然挑戰公權力,典獄長、獄警與囚犯們成了一丘之貉,監獄裡群雄相爭的刺激故事,將在4月7日起跟全台灣的觀眾們見面!

《The Prison (叛獄無間)》預告 

= 《The Prison (叛獄無間)》全台上映戲院 =
【此列表參考自車庫娛樂 Facebook 公布資料;確切上映戲院,請以戲院公告為準。】

  • 樂聲影城
  • 喜樂時代影城
  • 中壢 SBC 星橋國際影城
  • 新竹巨城威秀影城
  • 台中 Tiger City 威秀影城
  • 台南南紡威秀影城
  •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 美奇萊影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車庫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