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珍九、孔昇延《Circle》劇照(圖片來源:tvN)

呂珍九、孔昇延主演的《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以下簡稱:Circle)》公開首拍現場劇照。

公開的照片中,呂珍九、孔昇延各自帶著意味深長的表情,相當引人好奇;而兩人在拍攝結束後,也仔細檢查著拍攝成果,認真模樣相當吸引人。

《Circle》以現代及2037年的兩個時空為背景,展開一連串的故事,是一部全新題材的科幻劇。呂珍九在劇中飾演大學生金宇振一角,在學校發現一起和雙胞胎哥哥有關的可疑死亡案件,便開始追查真相;孔昇延則在劇中飾演「工大女神」韓正妍一角,原本過著平凡的大學生活,卻因好友自殺的悲劇,與呂珍九一起追查這神秘死亡案件的真相。

閔真基導演也透露:「從第一場戲開始,呂珍九就以深邃的眼神演技,完美傳達出劇中男主角的內心感情,孔昇延也一樣完美展現出韓正妍神秘的氣質。這是 tvN 首次挑戰科幻劇,我們將會竭盡全力拍攝出好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期待。」

另外,《Circle》預計接檔《她愛上了我的謊》,於5月22日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