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孔昇延:定延差點就來客串《Circle》

孔昇延(圖片來源:Newsen)

孔昇延最近在訪問中透露,妹妹定延差點就去客串 tvN《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剛結束電視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拍攝的孔昇延,日前與韓國媒體在首爾江南論峴洞某咖啡廳進行訪問,其中談到親妹妹 TWICE 定延是《Circle》的熱血粉絲,還差點去客串的故事。

劇中飾演韓靜妍 (한정연) 的孔昇延,剛好與妹妹名字發音相同,對此孔昇延笑著說道:「真的很神奇,我有問過編劇,他說因為希望是比較中性的名字,所以才會起了這個名字,運氣很好地由我去飾演,所以曾經試過向定延提出以我的名字『昇延』特別出演,感覺會很有趣,雖然定延也很想出演,可惜跟 TWICE 行程無法配合而沒能成功。」,語氣間也流露出可惜的感覺。

此外,孔昇延還表示定延是《Circle》熱血觀眾:「原本定延是不會特地去看我的電視劇,但不管收視率如何,她這次不管多忙都有準時收看,還會問我之後的劇情,這是她第一次對我的作品有這麼熱烈的反應,但看到她想跟別人討論的樣子,才有『原來我們的電視劇這麼多人喜歡』的感覺。」

孔昇延更透露定延雖然行程繁忙,但也不忘到拍攝現場為姊姊應援,表示:「我們在加平拍攝中,沒想到她買了梨汁來現場送給工作人員們,這麼的她竟然來現場支持我,除了獲得很多力量外,也感受到她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這有讓我感到很驚訝,她跟呂珍九問好的時候,緊張到連話都不會說了。」

最後孔昇延分享她對《Circle》的感想,表示:「劇本真的很有趣,因為是之前沒看過的角色,而且是部越看下去就越好奇的作品,所以就有了一定要出演的想法,而在開始拍攝後,也真的是每集都超越想像,完成度很高,讓我覺得很滿足。」

另外,孔昇延確定出演 KBS 新劇《你也是人類嗎》女主角,與徐康俊合作,並已經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