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Dragon 將於6/10舉行個人演唱會

G-Dragon《母胎》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GBANG 成員 G-Dragon 將於6月10日舉行個人演唱會《母胎 (모태)》。

YG Entertainment 於5日宣布 G-Dragon 將於6月10日在上岩世界盃競技場舉行第三次個人演唱會《G-DRAGON 2017 CONCERT:母胎》,並公開演唱會海報。海報中使用了混合書法與水墨畫感覺的黑色字體,令人對本次演唱會的概念感到好奇。

《母胎》演唱會是 G-Dragon 繼2009年的《Shine a light》演唱會、2013年的《One of a Kind》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第三次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因此更讓人期待他將透過本次演唱會展現的演出。

另外,G-Dragon 的個人演唱會《G-DRAGON 2017 CONCERT:母胎》將於13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透過 AUCTION 網站進行第一波售票。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