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兵務廳:劉亞仁再檢結果最晚五月公布

劉亞仁(圖片來源:xportsnews)

兵務廳透露,劉亞仁的體檢結果仍在等級保留的階段。

劉亞仁的兵役問題一直備受關注,他也親自在5日《芝加哥打字機》製作發表會上回應相關問題,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檢驗結果,因為是比較特別的情況,又受到許多人關注,我想兵務廳方面是想要謹慎做出判定。」

對此兵務廳也向媒體透露:「劉亞仁在三月接受的第四次體檢確實尚未做出判定,如果是一般的身體狀況有問題需要重新檢驗的情形,是可以馬上做出判定,但如果是因為身體疾病,就需要比較多的時間判定,所有體檢都是這樣的,並不是因為劉亞仁是藝人,而有任何的『特殊待遇』,體檢的結果,預計最晚會在五月初公布。」

另外,劉亞仁目前正拍攝 tvN 全新電視劇《芝加哥打字機》,該劇將於4月7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