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BLUE 正面突破的回歸策略,結果是?

鄭容和《拜託冰箱》(來源:JTBC)(圖片來源:JTBC)

在3日的 JTBC《拜託冰箱》中,CNBLUE 容和跟 Roy Kim 擔任來賓,在節目分享兩人身為歌手的不同回歸策略…    

主持人金成柱問起 Roy Kim 預計在什麼時候回歸,他說:「考慮在五月初左右回歸。」,金成柱則說之前聽說是四月會回歸?Roy Kim 則謹慎地說:「因為四月太多強勁的人回歸了… 」,特別像是21日將發行新作品的 IU。

不過,容和則是自信地表示 CNBLUE 完全不會閃避其他歌手,採取截然不同的「正面突破」策略,讓在場的人都驚訝不已,他說:「發行《Can’t Stop》的時候,少女時代、2NE1 也一起回歸,我們沒有閃避。恩… 後來覺得正面突破好像不是唯一的答案…」反轉的結果,讓全場都笑出聲呢!

CNBLUE 日前才發行迷你七輯並以主打歌《Between Us》進行宣傳活動;而 Roy Kim 則在籌備最新專輯中,看來將有機會在五月跟大眾見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日刊體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