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宇彬、金義聖等確定出演《竊聽》

(縮圖) 金宇彬、金義聖、廉晶雅 (圖片來源:THE STAR)

金宇彬、金義聖、廉晶雅確定出演電影《竊聽 (도청)》。

《竊聽》改編自香港電影《竊聽風雲》,講述警察們在竊聽一所疑似操控股價的企業時,展開一連串的故事,由曾拍攝《The Big Swindle》、《老千》、《田禹治》、《強盜們 (神偷大劫案)》、《暗殺》等多部賣座電影的崔東勳導演執導,李政宰也在日前確定出演該劇。

金宇彬將在劇中飾演有著年輕熱血魅力的交通警察朴相泰,是個相當遵守原則,只要一鎖定目標就決不放過、追查到底的人物,在追查某起案件時,意外發現智能犯罪搜查隊的秘密作戰;金義聖則飾演智能犯罪搜查隊的資深刑警吳亨柱一角,廉晶雅飾演智能犯罪搜查隊的指揮官。

另外,《竊聽》預計在今年八月開拍,並於明年夏天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