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河智苑有望出演《醫療船》,目前討論中

河智苑

(圖片來源:OSEN)

演員河智苑收到 MBC 新水木劇《醫療船* (병원선)》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討論中。

經紀公司 Haewadal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3日透露:「《醫療船》是河智苑收到出演提案的作品之一,目前正在討論是否出演,並未確定是河智苑的下一部作品。」

據悉,河智苑所收到的角色提案是家道中落後,為了逃離社會汙名而搭上醫療船的外科醫師「宋恩梓 (송은재)」。若是河智苑確定出演本劇,將會是她繼2015年出演《愛你的時間 (너를 사랑한 시간)》之後,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

另外, 《醫療船》是以提供醫療服務的船艦為背景,描寫青年醫師們成長故事,並且可引起世代共鳴的電視劇。本劇由《重新開始》的朴才范 PD (節目總監) 擔任導演,並由曾編寫《大王世宗》、《韓半島》、《秘密之門》等劇的尹善珠作家擔任編劇,預計將接檔《君主-假面的主人》播出。

*註:「醫療船」也稱醫護船或醫院船,是指具有醫院機能、用以提供人道醫護治療的船艦。大多是由一國的海軍或政府擁有。 (來源:維基百科)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