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nit Black 將於11日發行首張作品

Unit Black 新輯行程表(來源:《少年24》@Facebook)(圖片來源:《少年24》@Facebook)

《少年24》首組活動隊伍「Unit Black」將於11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官方 Facebook 今日 (3日) 公開行程表。

公開的行程表中,Park Do Ha、Hwang In Ho、Oh Jin Seok、Kim Sung Hyun、Kim Yong Hyun、Jung Yeon Tae、Yoo Young Do 八位成員以粉紅色搭配白色的造型示人,營造出少年的青澀感。

根據行程表所示,Unit Black 將從4日開始陸續公開封面照、曲目表、概念照、MV 預告…等新輯資訊,喜歡他們的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囉!

行程表

  • 4月4日:專輯封面照、曲目表
  • 4月5日:概念照
  • 4月6日:MV 預告、專輯預購
  • 4月11日:單曲專輯發行、MV 公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少年24》@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