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ID《Eclipse》個人概念照公開

Hani《Eclipse》概念照Hani (本文圖片來源:NAVER Music)

EXID 將在4月10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Eclipse》,NAVER Music 今日 (3日) 也特別公開了成員個人概念照。照片中,成員穿著色彩鮮艷的西裝外套搭配短裙,看起來既性感又俏皮。

除此之外,Hani 2日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主打歌《Night Rather Than Day (낮보다는 밤)》的 MV 片段。短短幾秒的影片中,四位成員們在停車場場景中跳著輕快的舞步,雖然還無法聽到《Night Rather Than Day》的音樂,但已經讓人相當期待了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更多概念照及 Hani 公開的片段吧!

正花正花

慧潾慧潾

LELE

 

하니(@ahnhani_92)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2 4:01上午 PDT 張貼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i@Instagram / 體育東亞 / NAVER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