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aeko、Rap Monster 合作曲 MV 預告

Rap Monster、Gaeko(圖片來源:Gaeko @Instagram)

Gaeko、Rap Monster 合作曲《Gajeh (코끼리)》MV 預告、預告照公開。

即將在4月5日發行新曲、請來 Rap Monster 合作《Gajeh》的 Gaeko,在2日透過 Dynamic Duo 官方 Facebook 公開 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以動畫的風格呈現,一段是小人偶駕著插有大象旗幟的越野車經過山區,並傳出車輛加油的聲音;另一段則是從天而降的大大手掌,似乎要抓取著什麼樣的東西。

此外,官方還公開四張《Gajeh》預告照,有模仿大象造型的人、戴上大象頭套的人…等等,以不同形式將大象擬人化,令人對歌曲更感好奇、期待。

一起來看看 Gaeko、Rap Monster《Gajeh》預告與預告照吧:

Gaeko《Gajeh》預告照(本文圖片來源:Dynamic Duo @Facebook)

Gaeko《Gajeh》預告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Dynamic Duo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