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無挑》登四月綜藝節目品牌信譽冠軍

《無限挑戰》六成員(圖片來源:HanKyung)

MBC《無限挑戰》在四月「綜藝節目品牌信譽」調查中獲得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3月2日至2017年4月1日間,就25個綜藝節目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35,141,784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後得出結果,與三月的 Big Data 量相比增加了13.51%。

最後得出的結果前三位皆是 MBC 的綜藝節目,分別是《無限挑戰》、《我獨自生活》、《蒙面歌王》,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四月調查仍然是由《無限挑戰》與《我獨自生活》堅守第一、二位,第三位則是與《黃金漁場-Radio Star》互換的《蒙面歌王》,而《認識的大哥》與《非首腦會談》也新進入排行榜,分別登上第八、十四位。」

四月「綜藝節目品牌信譽」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而第四位起的節目,分別是《黃金漁場-Radio Star》、《Runing Man》、《Happy Together》、《叢林的法則》、《認識的大哥》、《我家討厭的小子》、《兩天一夜》、《超人回來了》、《我們結婚了》、《白種元的三大天王》、《非首腦會談》、《不朽的名曲》、《二重唱歌謠祭》、《My Little Television》、《燃燒的青春》、《Battle Trip》、《隱密而偉大》、《搞笑演唱會》、《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百年客人》、《全國歌唱比賽》、《尋笑人》。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